2月21日

才觉得把的性子磨了磨,一转眼得了好处又恢复到了最初。

时隔了好久,真的都觉得自己性情温和柔软,隐忍善良。

一个好处,什么缺点都出来了。才发现,跟着他学了那么久,自己却还是那个骄傲冷漠的任性小孩。

怪不得我会喜欢他,估计是真的因为我自己没有办法做到像他一般真正的看得开放得下。我好想成为像他一样的人. BUT GOD DAMN IT! I AM SO PROUD OF MYSELF。骄傲到我自己一边可耻的享受着一边又唾弃着巴不得打自己一巴掌打醒。

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我很清晰,却又不清晰


好高傲,高傲到喜欢的人一并被我一起纳入怀中把他一并高傲了

迟早要栽

可是我真的喜欢,很喜欢这个高傲不可一世的想刺猬一样的自己。

真的好喜欢。。

努力的把自己内心的温柔分享给他人,我也喜欢这个自己。

但是一有紧急状况那个刺猬就又出来了,很想掩藏,但是却无能为力。

怪不得会得到“平时非常温柔亲和,但是偶然间会突然发现原来是这么高傲的人。很难交心。”这样的评语。

也算是最自私和最公正的结合了吧。

评论

© 鹿晃晃 | Powered by LOFTER